2016南屯端午木屐節-星空行銷有限公司

化妝遊行



競賽辦法:

參加對象:預計分為三個組別分別評審選出各組別優勝團隊,組別如下:
          1、學生組:不限任何國籍(歡迎外籍學生參與),以大專院校、公私立高中職在校生組隊參加。
          2、社會組:年滿18歲以上未在學者。歡迎各里辦公處、各社區發展協會或各類人民團體、各社區大學及一般民眾組隊參加。
          3、新住民組:原國籍非我國國籍但目前定居臺灣的新住民(不論是否已取得我國國籍)所組成之團體(團體內可含新住民子女或配偶)。

     (二)競賽方式
          1、主題內容:由團體自行決定,以可表現出符合「南屯創意遊行踩街」及團隊精神主體者為原則,參加團隊表演方式不拘。惟參與競賽之隊伍,每人都需著木屐表演,每隊表演時間約為3分鐘內
        2競賽日期:6月9日上午9時30分至11時30分。競賽隊伍須於上午9時前往競賽地點報到處完成報到與競賽的著裝準備。
        3競賽地點:萬和宮前廣場(臺中市南屯區萬和路一段51號)。
    (三)評審項目:由承辦單位安排各組別的競賽順序,並邀請傳統民俗技藝、彩妝藝術造型與觀光節慶專業之專家學者共同參與評審。評審項目配分如下:
        1、團隊主題與造型呈現〈40%〉。
        2、團隊表演豐富趣味性與創意性〈40%〉。
        3、團隊默契〈20%〉。

下載簡章及報名表:點我下載

最佳人氣獎::主辦單位會在FB展開活動為期7天的活動,於活動留言串標記朋友+留言「快來木屐節躦鯪鯉」即可。投票時間6月1日至6月7日中午12時止。就有機會抽中2016年南屯端午木屐節活動木屐喔。

TOP